漢堡王免費吃及兌換優惠券的方法 Burgerking台中太平店 一中店比較

[食記]Burgerking 一份免費吃還倒貼5元、吃另一份用優惠券吃

這次在台中太平店排隊點餐,輪到我時我先跟店員確認夠麻吉和飛比是不是能用,店員說可以後我才要買券,店員要求我買好券後再來,且兩份餐必須結帳,於是我就櫃台找個位子坐下來買券再重新去櫃台結帳,還好我去的時間不在尖峰時段,沒有排很久。

一份是用了飛比點數(我的推薦碼:32@588)755點免費兌換了【漢堡王犇牛肉堡經典套餐 喜客券】,套餐內容是【犇牛肉堡+薯條(小)+可樂(中)】店員說可以免費換別種飲料,我將可樂換成去冰綠茶。

另一份用夠麻吉(我的推薦碼:M4Z5V)購買【B.漢堡王好飽4拚餐】$119元,漢堡選了【經典脆雞堡】、產品圖上是寫小杯綠茶一杯,但結帳時他卻說預設是可樂,我說要改綠茶去冰、雞塊4塊和小薯一份。

請按此看我寫的更多推薦碼優惠

因為以前在一中吃過一次漢堡王,我就發現店裡內用都只提供免洗餐具,所以我這次有備而來!

我帶了兩個圓形的便當盒裝漢堡、一個方形的便當盒裝2份小薯和1份雞塊。便當蓋打算擠蕃茄醬沾著吃。用便當袋裝在一起。另外帶了兩個冰霸杯裝飲料。

店員也非常細心配合我的要求裝在我指定的容器裡。

雖然漢堡王不是飲料店,但它也有配合政府的政策自備環保杯折5元,包括飛比免費兌換的餐點和買夠麻吉優惠券兌換的餐點,它還主動退現金5×2=10元給我。

再來評論漢堡王餐點

漢堡包吃起來是冷的、軟綿,像是沒有烤過的口感。

我以為脆雞堡是像卡啦雞腿堡那樣,結果不是!它比較像廉價的麥香雞堡,感覺是雞肉混合其他添加物油炸做成的漢堡肉,雞肉比例沒有很高,肉不大塊,而且吃起來微溫而已,沒有現炸的酥脆感。裡面放了非常少的生菜。

犇牛肉堡雖然牛肉漢堡肉也不大塊,但放了兩片刷烤肉醬,吃起來有炭烤的香氣。兩片起司、一點點的培根,沒有生菜。感覺這個免費的漢堡比我花錢買根本不脆的脆雞堡好吃多了!

論吃漢堡的話,我覺得斑尼堡早餐店做的漢堡比較好吃,不但漢堡包和漢堡肉都是店裡自製的。

這兩份漢堡都沒有放蕃茄和洋蔥,但漢堡王店裡大大的英文介紹寫到【採用最新鮮的番茄和洋蔥】不知道是點什麼料理才會有。

雞塊吃起感覺有Q彈感,感覺比脆雞堡的漢堡肉更少的雞肉比例,一點咬雞肉的口感和香氣都沒有。感覺吃一坨有彈性的油炸混和物。個人覺得小紅帽早餐店做的的雞塊比較好吃,雞肉的比例比較高,只差沒有酸甜醬可以用。

雞塊和薯條也都是微溫沒有現炸的溫度和口感。

我是自備容器去店裡的,它每裝好一個容器放櫃台我就端去桌子上了!所以沒有使用店裡的托盤。當我餐點到齊都放上餐桌後我才發現薯條和雞塊沒有提供醬料?於是我又去櫃檯才發現店裡告示牌就有寫內用薯條沒有附醬包。我拿便當盒的蓋子向店員要醬,原本想說醬汁擠在蓋子上就好,結果他是拿了兩包番茄醬和一包酸甜醬放在蓋子上!不是一罐醬料用擠的,讓我覺得漢堡王真是不環保的企業。

我回到座位又發現店裡沒有衛生紙,也沒有廁所和洗手台。我看了鄰桌發現他們的托盤裡有放衛生紙,但我是自備容器去店裡的,它每裝好一個容器放櫃台我就端去桌子上了!所以沒有使用店裡的托盤。我又去櫃台要衛生紙,我一靠近櫃台,店員立刻主動詢問並立即從櫃檯內抽給我,讓我覺得櫃台內的店員服務非常積極熱忱。但衛生紙放在客人拿的到的地方不行嗎?讓我覺得漢堡王真是小氣的企業。

綠茶是櫃台用後方的飲料機裝的,無糖綠還挺解膩的,不會有很重的茉莉花味,還不錯喝。

如果不是為了兌換券,我可能還是會去住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漢堡。

請按此看我寫的內用外帶都盡量不產生垃圾,實現無塑零廢棄的做法

評論太平店和一中店的分店差異

一中店是三層樓店,一樓點餐,二三樓室內用空間,還有提供廁所。我以為太平店也會有廁所,結果太平店沒有,且一樓桌椅沒幾張,一下就客滿了!感覺太平店是以外帶為主的店。

但是一中店非常難停車!連臨停都有困難!附近機車位都要收費。太平店門口就有機車位可以停,方便許多。

攜帶餐具容器去太平店吃沒地方清洗,離洗手的地方都沒有。有清洗餐具和洗手需求去一中甸比較好。

不過一中店附近很難停車,機車位都要錢,搭公車來比較實際。太平店門前左邊有一排免費機車位不怕沒得停。

我建議大家學我這樣自備餐具用飛比又用夠麻吉點餐挑離峰時段來吃,不然太為難店員了!不要說是被我教壞的!這次用餐讓我覺得漢堡王太平店的店員們都很敬業!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