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廠商企業店家老闆發案網友寫推薦文 稿費一篇只要300元起!

我已經寫過不少店家.美食.保養品.服務等等產品的推薦文了

在我的網誌中隨便看都可以看得到!

歡迎有意發案的廠商找我寫推薦文

廠商自備推薦文 字數不限~我只是幫忙PO到手記宣傳的話 只要300元 /年

廠商提供產品給我寫推薦文 (含免費修改文章內容差異10%以內1次)

300字以內+3張照片 1000元 /年

1000字以內+6張照片 5000元 /年

推薦商品需免費含運提供給我! 若要我付費購買一律不接!

其他要求另外報價! 寫完PO上手記以後 7天內付款

保證文章在手記存在1年不會被刪掉及修改~如果是Xuite日誌掛掉 還是我帳號被盜之類的
怕文章被刪掉修改之類的你可以自行另存新檔存放
如果1年後希望文章不被刪修 請在到期前一個月提出 站長會在視文章流量.熱門度為你報價 一年一約

這是一次性的費用
也就是如果你因為我的推薦文讓你的生意變好~我也不會再跟你收費

而且既然是付費推薦文 所以你理所當然可以自由應用在各種你想要用到的地方以及擅自修改內容等等 不需要再經過我的同意 但是如果產生的糾紛問題等責任一概由廠商負責與我無關

我有權利決定要接與否
違法.違禁品.宣稱有療效的產品.藥品.醫療用品.要求推薦文內容要對其他廠商或他人攻擊批評
我會依照我使用過的經驗 挑優點去作推薦分享
我絕不會說謊~無中生有 還是不好用說好用~ 要求我要這麼寫的話 我也是不接!
本站有收受任何形式報酬的委託文一律會在文章內註明 不隱瞞讀者!! 如廠商不能接受請不要找我!!

發案流程如下:

1.與我聯絡發案(請清楚說明你要文章內容需求)

2.我回覆是否同意接案 我願意接的話會報價給你

3.如果我願意接的話請將要寫推薦文的產品寄給我

4.7天內我會寫好PO到手記並通知你

5.你收到通知後7天內覺得要修改可以再跟我說 如果內容不需修改請在7天內付款

6.如果有要修改 在我收到通之後7天內修改好在給你對稿後7天請付款

另外我也可以幫忙~

拍攝產品圖.製作產品文宣.DM.名片.海報.型錄.企業網站設計.音樂製作.多媒體影片剪輯.美工企劃

網路行銷.廣告企劃.企業形象Logo.CIS企業識別系統.吉祥物設計.插畫繪畫等等

請你把你的需求告訴我 我幫你規劃與報價喔!

另外提供現成的 保養品.個人清潔沐浴類套裝方案 歡迎參考看看

若有興趣請填寫以下表單

或連絡我 我的聯絡方式請按此

或是直接回覆本文告知你的聯絡方式 謝謝!

如果你想要讓更多網友們看到你的產品推廣文的話~歡迎你加入櫻本舖的合作廠商
如果櫻本舖站長的推薦與介紹幫你拉到客戶的話 一切的宣傳都是免費的!
加入網址:http://blog.xuite.net/qzwxeasd/Note/34362825

另外提供一個只要會上網打字就可以賺錢的管道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看喔 =>網賺教學首頁

如果覺得我提供的服務對你很有幫助的話 請幫忙閱覽左邊廣告區的廣告 謝謝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