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廠商尋求人幫忙將商品做網路通路.網購網拍網路行銷可找我談 找人才幫工廠.生產者.製造商.服務商.產銷.商家.店家在網路上賣東西.零售批發.賣服務(台中市佳)

櫻本舖店長本身有資深的網拍的經驗 早在2006年經營至今 網路行銷方面的經驗 我可以運用網路上很多的資源幫你推廣 即使你的產品對象是狹隘的 特定的 B2B 有地區限制的也沒關係 透過網路還是能讓你找到這些特定的客戶群

所以不管你是賣什麼產品 還是賣服務的 都可以 廠商可以直接出貨 
我是傾向於 我在網路上幫你賣 如果有人購買的話 我會直接請你出貨

對廠商而言的好處是
不用花錢多請一位網路業務員.網路行銷企劃師.網路客服專員 不用顧慮網路這一塊
不用每天收發E-mail處理網路客戶的問題與報價 交給我就行了 (但是你必須要提供能讓我及時聯絡到你的管道)
櫻本舖本身提供客戶多樣化的付款管道 例如線上刷卡.超商代碼繳費.多家銀行虛擬帳號繳費等等~而廠商收款窗口單一對我即可 不用到處對帳
櫻本舖擁有多家網路店鋪通路~廠商只要提供產品 就能同時在6家以上的網店販售 包括知名的露天.奇摩拍賣.PChome商店街等等
而且完全不用付費!!
只要提供貨品 以經銷價賣給我而已 打通網路上的通路可以銷貨的通路
將商品走向網路化 國際化 現代化的平台

我這邊則不批貨 不屯貨 無業績壓力 對雙方都有好處!

如果有想要配合的廠商 可以找我談配合方式 我也會為你詳細解說我的行銷方法

由於我是兼職來做 所以我有空的時間只有平日晚上和周日而已 你評估是否能配合我聯絡的時間

另外我還有設計專長 如果產品有要設計包裝.外觀.品牌化.Logo.文案發想.名片設計.產品攝影.文宣DM海報編排.招牌店面規劃的建議 我還可以幫忙設計好找廠商製作

讓你的產品 從企劃到商品化到網路行銷 都能找我做整體的規劃!

不過設計的部分可能會酌收一些費用喔!

我的聯絡方式請看http://blog.xuite.net/qzwxeasd/Note/63220611
E-mail給我時 主旨請打【手記-廠商合作】 以免被我當垃圾信

與我合作的客戶 我會在手記文章分類的"版主客戶專案查詢"
開設專案文章鎖密 密碼由我設定 如果和戶要知道的話請來問我 可以要求變更密碼
我會寫下我的製作進度 如果有問題聯絡不到我可以回應文章留言

目前接洽的廠商常見問題:
如果各賣場要統一訂價,給我的經銷價至少6折以下!(沒有要統一訂價就可再談)
網路通路請不要再交給別人賣,且我有經營的通路平台不可再找別人賣!平台有哪些詳見櫻本舖經銷據點一覽
商品須符合政府規定,例如食品須遵守食品安全法、保養品須遵守衛生署規定、廠商提供的文案需遵守著作權法等,若產品網購出事由供應商負起全責!罰金由供應商出。我不擔任任何責任!
本人不做二次接案,如果你已經是通路商在幫供應商賣東西的,要我跟你合作分潤的,一律拒絕!
以上條件若你達不到就不要來找我!

如果本文對你有幫助的話 請幫忙閱覽左邊廣告區的廣告 感謝你!

本文連結網址 https://saksq.blogspot.com/2022/02/internet-marketing.html 盜文必究!

本文於2022/2/5從前日誌搬過來, 站內連結與內容待修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