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本舖國外付款須知 (含跨國Paypal付款.線上刷卡的說明)

本篇主要提供給找櫻本舖代購購買櫻本舖商品身處中華民國境外的客人,無臺灣的銀行帳戶、無臺灣的銀行發卡的信用卡的客戶使用。

如果你是在中華民國境內,含臺灣本島及離島地區,不論是否有臺灣的銀行帳戶都可以付款,請按此改看幫在臺灣的外國人代購可用的付款方式

如果你在中華民國境外,有能網路轉帳的臺灣的銀行帳戶或臺灣的銀行發卡的信用卡,請改按此看國內付款方式,費用一定比外國人便宜。


付款幣別為新台幣TWD,每次付款皆須收【櫻本舖浮動式代購費】 (下圖金額有異動請看文章內容說明)

Floating purchasing service fee principle same as cash flow fee!

櫻本舖浮動式代購費公式=(應付金額+B)/(1-A)-應付金額,小數點無條件進位至整數

付款方式及A和B費率如下:

付款方式 最終金額應付金額參考 公式參數
A B
國際信用卡
Visa
Master Card
JCB
<125元 125元內 0 5
<1500元 1446元內 0.04 0
<15,000元 1447~14249元0.06
<30,000元 14250~27449元 0.1
<60,000元 27450~48900元 0.2
PayPal
中國銀聯卡
<1500元 1414元內 0.05 10
<15,000元 1415~13789元 0.08
<30,000元 13790~26990元 0.2
<60,000元 26991~47992元 0.3

最終金額=(應付金額+B)/(1-A),小數點無條件進位至整數

適用哪一種公式參數,以最終金額落在哪一個區間為準

PayPal限非中華民國國籍的人使用,如果你持有中華民國國籍,即使在中華民國境外,也不可使用Paypal,以免有法律糾紛。

如果你持有中華民國國籍,在中華民國境外,無臺灣的銀行帳戶、無臺灣的銀行發卡的信用卡,建議用上表國際信用卡或中國銀聯卡付款。

使用方式:請聯絡本店告知你要買的商品、寄送方式、付款方式、選擇你要下標的賣場(小惡魔市集旋轉拍賣本店其他賣場),本店報價給你,你回報本店確認無誤後,本店會開賣場讓你下訂,你下訂以後本店會給你付款連結,你就可以從付款連結付款。

櫻本舖 Sakura shop logo
櫻本舖代購網
委託聯絡 / 代購服務一覽 / 國外客戶款方式 / 國內客戶付款方式

本文連結網址https://saksq.blogspot.com/2022/01/foreign-payment.html 盜文必究!

本文於2022/1/27從前日誌搬過來, 2022/5/6更新重寫, 2023/6/25更新費率

上層目錄:櫻本舖手記文章分類目錄 櫻本舖代購網
推薦同層目錄:貨幣匯率網站一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