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女款多日登山保暖鋪棉外套 Trek 50 - 0°C - 海軍藍 - S 商品編號: 2029638 穿過心得 Decathlon試穿開箱評論

我的外套壞光了!所以決定買新外套。我平常會帶鴨舌帽,所以不需要連帽外套。我也不喜歡羽絨外套,便宜的會掉毛,不會掉毛的又超貴。

由於不喜歡厚重長版的外套,因為脫下後攜帶時很不方便。不喜歡絨絨的外套,容易吸附灰塵毛髮。於是我專挑鋪棉外套。

所以看重了迪卡儂這件外套。但跑了實體店.沒看到這件衣服。

去年趁換季潮2/27從迪卡農線上購物出清特價商品649元購入,打算隔年冬天穿。比起其他我看中意的外套要破千元。這價格還可以接受。

收到時,衣服非常符合我的期待,體積比想像中小許多,拿起來比我的薄外套還輕!這樣外出脫外套要攜帶比較方便。

穿起來合身、偏小,本來就想為了方便攜帶不想買大件的。還可以接受。

因為太小件,口袋拉鍊沒拉上的話還會開開的,拉上還覺得有點緊。

它的藍色很深,乍看像黑色,跟黑色衣服比才會覺得它偏藍。顏色還好,深色比較不易髒。

袖口是鬆緊帶設計,不小心碰到魔鬼氈會勾住。

衣服設計不良的地方是口袋太淺了!手無法整個插入,也裝不了什麼東西,不拉上拉鍊裝的東西很容易掉出來。

因為已經換季了!試穿一次我就收起來了!

目前穿過一個冬天了!分享穿過心得

最不滿意的缺點就是拉鍊品質很差,穿沒幾次,拉鍊就開始經常爆開。拉鍊頭拉上去,下方的拉鍊就開了!要往下推回去重拉變得很困難,這樣的情況發生好多次。因為不是每次穿都會發生,所以只是試穿一兩次根本很難發現這個問題。

但畢竟發現時也過了八個月了!不能可能再找他們退換貨。買換寄品的缺點,剛買回來如果多試穿幾次,拉鍊多拉幾下應該可以發現。

保暖性很夠。不輸給厚外套。

我的雜牌舊外套雖然比它厚重,但拉鍊品質比它好太多了!穿超過二十年只有表布稍有破洞而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