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大工程有限公司場堪分享-冠軍磁磚接待員介紹的工程行 全室裝修 住宅室內裝潢 居家室內裝修 統包 估價

去了冠軍磁磚展示中心兩趟後,第二次接待的銷售業務小姐說會報價給我就沒消息了!
倒是第一次接待的主任先生主動聯繫說要帶他的工班去現場勘查,但是要下下週才有空,我說沒關係我最近也在忙。

下下週過了都沒有消息,我想說我也還沒編輯好我的需求清單,所以先暫時不主動連繫他。
沒想到三週過去了台中冠軍磁磚主任又主動找我問我何時方便過去看現場。

我在想冠軍磁磚應該是在賣建材沒有包工程,那麼他說他的工班不就是另有其公司?
於是我問了工程行的名稱,他拍了穎大工程的名片給我,公司地址位在社區大樓內不像營業場所。
從經濟部的營業登記查的到這家公司,但名片上的人名跟公司負責人的名字不一樣,名片上也沒有此人的職稱。
營建署的室內裝修業登記查詢也查不到這家公司。
從Google地圖查詢這間公司也沒有地點資料,更不用說有任何評價了!
從Google搜尋這家公司,除了公司登記資料外,沒有任何網友討論或評論提到過。
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也沒有這家公司。
這個公司也沒有官方網站,名片上的E-mail還跟我這個個人小賣家一樣使用Yahoo免費信箱。

因為到目前為止有主動說要來勘查的也只有他,所以想說就讓他來看吧!
我跟他確認勘查不會收費以後,就說明天吧!

隔天冠軍磁磚主任帶著名片上的人名本人跟另一位先生共三人。
冠軍磁磚主任說名片本人是這家公司的主任,另一位先生是同事(我以為是同公司的員工,後來發現他是另一家公司做水電的人)。

於是我就開始說明我們的需求,改隔間、牽水電、做衛浴、廚房、移冷氣室外機的位置、鋪磁磚…。

這位穎大主任感覺非常的忙!跟他說一說話就有人打電話給他,打了不只一次。我看到來電顯示就是公司負責人。不過他還是有告訴我們施工上的事情,感覺得出是非常熟悉施工的人。

另一位水電工,一靠近他就聞到煙味,讓我很難靠近他。他也提出關於水電施工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算是非常專業。

反倒是冠軍磁磚的主任就顯得安靜多了!除非特別找他說話,不然他就是靜靜的看我們聊。

聊得正起勁時,穎大主任問說你們的預算多少,之前遇到一個講了一堆,施工價格至少兩百萬,結果問了預算只有30萬,浪費時間在談。

我說我預算後,他說你這個沒有3百萬做不起來,建議我條列需求後,他們分細項報價,再讓我們取捨那些不要做,然後他們三人就匆匆離開了…

看來他們以為是大鯨魚結果只是小蝦米的感覺。看來是我太天馬行空了,聽到三百真另我絕望

我也不知道這家公司好還是不好,有找他們做過的人能提供意見嗎?建材材料行推薦的承包商可靠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