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挑戰1分鐘內完收車罩可能!? 可以自動捲收的車罩你見過嗎? 天網汽車防護套系列《轎車用迷彩隔熱車套》展開與捲收測試

1分鐘內完收車罩可能嗎? 買車都會送廉價車罩,可是實際在路邊看,會用車罩的人少之又少。一大原因就是麻煩!!

有廠商推出可以自動捲收的【天網汽車防護套系列《轎車用迷彩隔熱車套》】我簡稱天網車罩捲~因為它會捲嘛=w=

本人就來親測他的是不是真的那麼方便!!

這是我包好的樣子

我測試的車款四門式小客車,型號是Teana j31 2005。

產品開箱試用

首先箱子打開裡面有三樣東西:天網車罩防護套車罩、黑色盆子、兩條繩子,都是廠商提供的。


這是放車罩的黑色盆子,廠商說下雨天捲收後可以放在裡面盛接流出流的水,另一方面可以防止車罩捲筒滾來滾去~

盒子背面

盒子的厚度我覺得有點薄,拿起來輕巧但沒什麼質感。

有兩條是綁在車子前方保險桿上面的,

我就先來固定上去。

這是放那兩條繩子的夾鏈袋,裡面還有附簡易教學。[櫻本舖-部落客寫手-卡吉爾原創文 2016/8/6]

車罩捲筒,將上面的卡準,接在剛固定在保險桿上的繩子。

近拍像安全帽的卡準特寫


開始拉~~~拉到車尾去


一開始不會用,覺得拉起來怎麼這麼緊!! 硬扯了幾遍才發現我錯了!!!囧
原來是上面有個鎖孔,

要轉到鎖孔凸起才能才能伸縮捲收,他捲收狀態是有彈力的,站穩腳步再轉啊,剛開始傻傻的一轉開車罩捲差點飛出去XD"

拉到底時會看到尾端留有長矩形的洞,為的是避開後艙的卡準。

接著要讓捲筒不會在收縮拉扯車罩,鎖定只要按下去即可。

將車罩捲丟到後車艙

將那個長形的洞對準後艙卡準

蓋上,

整理一下車頂的車罩

將照後鏡魔鬼氈固定

繞回一圈回黏特寫

車門的魔鬼氈也固定

繞回一圈回黏好的樣子

我發現魔鬼氈不小心會沾黏到黑色的洞洞布上面,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不然很容易會勾壞掉洞洞布>”<

包好了!!環拍一圈外觀給大家瞧瞧…

斜後方

車屁股

車正側面


這層洞洞布應該就是主要的隔熱材料,

它的範圍不只有左右兩側車窗,連迷彩布下方都有,不過不是全部,

包覆的大約是從前方擋風玻璃~

到後方擋風玻璃。


迷彩布的質料感覺像是帆布或雨傘布。

迷彩布的背面是白色的

再說到捲收

一開始不會用,把車罩取出後,慢慢讓它回捲到前面,再拆掉固定在保險桿的卡準。
整個過程自動捲的力道不足,幾乎都要靠手工轉。


由於廠商有叮嚀捲收的時候保持車罩不平整不要歪一邊…用這種方式不歪很難啊!!

後來才發現更神速的收法~!!!先把保險桿卡準拆掉、照後鏡和汽車把手的魔鬼氈拆掉後,
拆時要注意!!記得要把兩面魔鬼沾回黏合回去,避免捲收時洞洞布被魔鬼沾黏到,不然洞洞布很容易被勾脫線!
最後取出車罩捲,按下自動捲收鎖孔的瞬間,車罩立即自動回捲!!!剩下大約汽車後車艙的那段要手轉而已,速度快非常多!

裝和收一開始不太會用,弄得很久,反覆包了幾次順手後速度就快很多了!!
從開始到包好2分鐘左右,收更快!因為他會自動捲,把捲收的按鈕按下,應該一分鐘以內就收完了!!

另外我有測試這款車罩隔熱效果蚊帳效果歡迎點連結參考!!

天網車罩防護套產品介紹與訂購請看 http://blog.xuite.net/qzwxeasd/Note/25478521

你也有產品想找寫手嗎? 歡迎與我聯絡 http://blog.xuite.net/qzwxeasd/Note/222099355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有幫助的話,請幫忙按此連結後輸入驗證碼,謝謝支持!

透過網路免費的資源也可以賺錢,想看有哪些管道請按此

原瀏覽22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