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閱讀原「手記 :: 隨意窩 Xuite日誌」的文章

「手記 :: 隨意窩 Xuite日誌」隨平台結束營運走入歷史。如果想要閱讀這些舊文章可請按此聯絡櫻本舖,告知你要看哪一篇文章。如果是已經搬家完成的文章,我會直接給你搬家後的網址,如果是還沒有搬家的文章,本店會報價付費閱讀的費用給你。

付費後櫻本舖可提供文章內容給你閱覽,但不授權給你改作與分享的權限。

價位參考:實際以本店報價為準,一篇文章至少收50元
圖片和文字分開計價
文字10元起(內容稀有、字數多或技術知識性高,就越貴)
圖片一張10元起(價格視每張圖的編輯難易度與實用性而定)
你只想要文章裡的部分圖片、或只要文字不要圖片也可以。

付款後才會為你客製化編輯內容,約等三個工作天。完成後再E-mail給你。

如果你想分享給其他人,請他聯繫櫻本舖,不可將製作好的付費閱讀分享給他人。

如果是文章內容非櫻本舖作者原創,主要是轉載別人的文章,則不提供閱讀,願意付費也不行。

付費後以下風險請自行承擔:
(1)整理給你的文章,不一定完全和原始的舊文章一模一樣,有可能更換或移除置入的廣告、圖片或連結。
(2)原始文章內的連結如果失效、圖片破圖,整理給你的文章不一定會修正它,有可能原始文章內的連結是轉址過的,轉址前的原始連結也不在了!找不到網頁及原始圖片等。請自行承擔風險!
(3)有可能付費看了仍然解決不了你的問題、資訊過舊無參考價值等,因為都是以前的文,現在未必適用。
(4)你付費閱讀的文章,未來也有可能被作者重新公開。

不論有沒有成交,報價的費用都請勿公開,因為每次報價可能會有差異,避免不必要的爭議。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維護部落格文章不易,希望大家多多彭場!感謝!

另外~如果圖片原始檔還在的話,你想要原始檔或幫你改圖也可以,如:編輯過的圖片有/無轉外框或文字點陣化的原始檔、保留相機資訊的原始攝影相片、去除壓在螢幕截圖和相片上的說明文字、去除手記櫻本舖的浮水印等,本店亦可幫你設計及編輯圖片,另外報價!

-----

2023/6/4補充現況:

原本打算一鍵搬家至痞客邦,被官方系統當作廣告機器人被封鎖,無法批次搬家的情況只能一篇篇手動整理刊登,那麼痞客邦未必是我首選了!

目前構想(如果有更好的方法,也可能會改變主意):

作者新創作的文章:會寫在這個部落格 https://saksq.blogspot.com/ 充實新部落格的內容

原「手記 :: 隨意窩 Xuite日誌」舊文章:
(1)如果是賣我自己的櫻本舖商品銷售相關文章會搬到這個這個blogspot,讓買家無廣告免費閱讀。所以新舊文章都會發來這很混亂,請見諒。目前還在積極處理這一步。文章不只是複製貼上而已,放圖片的空間也還在找連結也要修正 非常花時間
(2)如果是技術性、資料整理類的文章,未來放在「方格子」作為付費閱讀。我還沒開帳號也還沒研究怎麼使用。預計是上述銷售文處理完了才會開始研究
(3)如果是心得類等讀者付費意願不高的文章,未來放計畫在「痞客邦」並開啟廣告投放作為收益。上述放在blogspot和方格子的文章都全數處理完並從MT檔中刪除,修改MT檔裡的所有文章至符合痞客邦的要求,才會使用痞客邦批次上傳文章功能搬家,應該會很久…也許我沒有毅力做到這一步。因為我的痞客邦已經被官方封鎖成無法搜尋的部落格,所以我會全數刪除已經搬家的文章,再將修改好的MT檔重新上傳,再向痞客邦申請復權審核。

那麼這段期間,大家會很久都看不到我的舊文,所以才提供這個付費閱讀的方案,讓不想等(也許我放棄了!永遠都等不到文章再現)的讀者能看到我的Xuite舊文。

由於作者也找不到能輕鬆一鍵搬家,且搬家後所產生的收益能持續性大於或等於搬家時及搬家到的新站空間營運成本。那麼才有執行的可行性。歡迎大家多提供點子和網路資源給我。





留言